赵欣瑜ç»�常出现在很多时尚å“�牌举办的活动上。她曾说:“很多明星需è¦�å“�牌给她们æ��ä¾›æœ�装å�‚加活动,我ä¸�需è¦�,我的æœ�装都是自己在世界å�„地购买的。”赵欣瑜认为,奢侈å“�ä¸�是贵æ—�的专利。å��媛的衣橱è¦�传达的是一份优雅生活的æ€�度,和时尚潮æµ�的讯æ�¯ã€‚

  她的衣

  世界�地购买奢侈� 出席�大时尚派对


 想爆料?请登录《阳光连线》()�拨打新闻热线0531-81695000,或登录��网官方微�()�供新闻线索。

赵欣瑜是�?人肉结果�业�三(组图)

  æ�®æŸ�网站报é�“,赵欣瑜在接å�—采访时说,“å�‚加Partyå‰�,我会和å�‘型师约好å�šä¸€ä¸ªæ–°å�‘型,æ��å‰�一天会想好穿什么æœ�装,佩戴什么首饰。Party上的穿ç�€æœ€å¥½ç©¿ä¼˜é›…或性感的奢å�Žæ™šè£…。我å�‚加Party的心得体会就是平时我喜欢收集Escada(化妆å“�)ã€�Prada(化妆å“�ã€�手袋)ã€�Christian Diorã€�Fendiã€�Lanvin的裘皮大衣。还喜欢Yves Saint Laurent的晚装ã€�雕银手包与ä¸�绒绑带高跟鞋以Dolce&Gabbanaçš„ä¸�质露背上装。我收集了数个ä¸�å�Œè‰²å½©çš„å��余万元的HERMES包,还有Aignerã€�Fendiã€�Chanel(化妆å“�ã€�手袋)ã€�Prada的裘皮包。这些东西都å�¯ä»¥ç”¨åœ¨å�‚加Party上。”

  所有的女人都希望拥有一个åƒ�美剧《欲望都市》里女主角一样的大衣柜,如å�Œä¸€ä¸ªæˆ¿é—´ä¸€æ ·å®½æ•žçš„衣柜,四é�¢éƒ½æ˜¯æœ�装,都是最喜欢的å��牌手袋,还有å�„ç§�å�„样的高跟鞋。这个æ¯�个女人的梦想,&ldquo lv官方網;京城第一å��媛”赵欣瑜就实现了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665gf13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